羊习习的六个核桃

专注冷cp

翔柔:战法,一个是叶修的账号卡继承人,一个技术是叶修教导出来的,两个人都是骄傲倔强不服输的性子,都曾经被黑得很惨,翔翔是因为嘉世的遭遇,而唐柔是因为曾说过一挑三不成功就退圈然而又反悔了,后来都证明了自己,一个是世邀赛冠军,一个是十赛季冠军。

我以为我拒腐,果然是我以为。。。

叶翔:感觉叶修是明线,翔翔是暗线,从叶修退役翔翔继承一叶之秋,到叶修网游组班底而翔翔带着嘉世跌入挑战赛,然后叶修带着兴欣进入季后赛而翔翔转入轮回,最后兴欣打败轮回,国家队两人从对手转为队友并肩作战,围绕一叶之秋的相爱相杀,日常互怼,我一定是滤镜太厚了。

周翔:经历过最低谷的少年终于遇到了一个能够包容他信任他的队伍,遇见了那个并肩作战的搭档,重现枪与战矛的配合,轮回是家,双一是最佳搭档还是颜值担当。

昊翔:同为七期生,一个是高开低走又重回巅峰的最佳新人,一个是出道坐冷板凳凭实力获得荣耀的对着我,一个想着打败前辈,一个想着以下克上,两个人都从挫折中成长,一个傲气,一个暴脾气,七期是荣耀的更新换代,这是没头脑和不高兴的组合。

肖翔:最绝望最丧气的时候两个人互相依靠,互相打气,又纷纷从这次磨难中成长蜕变,“小事情”真的是很可爱的称呼。

黄翔:一个表面话唠实则机会主义,一个冷淡傲气实则傲娇易炸毛,想想某黄姓人士说半天另一位却抓不住重点真的萌。

王翔:好爸爸和熊孩子的组合,一个宠一个闹。


评论

热度(4)